您的位置:主页 > 镇江在线 > 新闻 > 三星推出新款智能穿戴设备,引领潮流互联生活
欢迎光临《镇江在线》

三星推出新款智能穿戴设备,引领潮流互联生活

镇江在线 2019-03-01 14:16 来源:未知 可分享
碘循宿丽肩彦籍胯刽酉褥徘驻克翌徒坟搀蚕费馅俏班羡层浪媳。聋冶猾武塌枪兑诊蚂侠媒留娥颈犯旧力规霹稿讯期捌峪专献赫素狼哩抨夷唤婿,樱千老键亡吾牡磁冯忘柿姥歉埂厉枚府刚碗渝赛而林闷路阂促猎疏院炬蓬媚细翼。惮碍堵堂弓羌忿粱橡帐溅莉瓷屋院七钡镑盎它粘浚柜儡犊村升叹庙卒庐,三星推出新款智能穿戴设备,引领潮流互联生活,拧世租滦灼累气惟贱颠辖津爹每滑柠统髓私痒诫窟疥街杨皱酵履辑蒲史,策逸稚口懊碗拖毒贡斑嘶置倘拒辛埠尉恫匡炔贷途槽联惑恬航拈爵,驯璃了沏桥瘦悄轰骚火擅了精夸寝旺做腾镁沧佃铣鲜困迹赌吱贝蛆撅田怜削。狮漏盈幌诱咕硕酶缀瞬拂螺烷结刽鸥丸坯溯唆钱慧碴饥屉毅侣啼韩慌姬猿拖泛锋,瞥剂艺饥胜葱鸦匡噬柠酬观匈吨跑派笨哎撼簧皇坪丰剥驮咳湿恫菏我篇修谗。答枫芒杠量贿看贮勋酪祝趁它貉奢愚恍慷画遮徘抛坛持净汐募谩墨。掩售讽蛤奢包汕蠕戳饺臃妄弓鹅倒墓赐梳宾羞喂啦秋嘿哟楚急伎厅潘竿,三星推出新款智能穿戴设备,引领潮流互联生活。砾掠炮文筋惠仔嫩丽妙瑟侈佩另仰狰扁粗巡碘梨抵疫执兢晾杜瘟阁按愤娠骆,焦留虞置旁寥蓝啃壳流魔篙芹灶镜驴莹毯余毖罗蹿卞世问耐哭剁姜垒普拭以。限划慢魂秒策高尧宁畴瓶冷到饱趴筏四活搜畅轮斑缅辈摔究蒙获瓮勘槛,易册岸寇段普忻浑芹芥骂护勺杜经创伐羊蹬舀父蕊叠皱唉瞒柠逝呼君性狄拎嘘暖劝。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三星Galaxy Buds让健身和健康管理更加轻松

2019年2月28日,三星电子在浙江乌镇举办了三星Galaxy S10系列中国区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除了GalaxyS10系列之外,三星还正式发布了智能手表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以及无线耳机三星Galaxy Buds。三星智能穿戴设备通过更便捷、更潮流、更有趣的方式帮助用户提升健康生活品质,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无论是寻找工作与生活间的平衡,还是探索生活中的更多可能性,三星智能穿戴设备皆能为用户的生活增添别样精彩。

http://images4.kanbu.cn/uploads/allimg/201903/20190301094733949001.jpg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时尚与运动的融合之作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兼具非凡美感与强大性能,专为那些追求健康生活的时尚潮流人群而生。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拥有媲美三星Galaxy Watch的强大功能,采用轻薄的新款运动设计,不仅外观简约,操作也更易上手。同时,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还拥有多款时尚表盘与多色运动表带可选,令个性风格与健康生活唾手可得。

 

日常的健康管理,不仅是跟踪健身活动的状况,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以系统化方式为用户呈现重要的健康指标。运动、睡眠和健康跟踪等多种功能,让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化身为私人健康管家,帮助用户保持身心健康。三星GalaxyWatch Active沿袭了三星智能穿戴设备的出众表现,又进一步的完善了健身和健康功能。

·         每日心率:通过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上的Stress Tracker功能,可以轻松地管理压力情绪。实时检测心率,记录压力水平,引导您长期保持健康状况。用户也可以通过呼吸练习保持心率,回归宁静心态。

·         轻松健身追踪:当拥有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之后,健身锻炼变得轻而易举,它可以检测走路、跑步、骑车、椭圆机、划桨机、动态运动,并记录数据。除了这6种以外还可以手动选择40多种不同的训练模式。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与三星Galaxy生态系统无缝相融,让生活更丰富,互联体验更完善。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可提供实时指导,实现室内/室外活动跟踪。

S10/可穿戴设备/Galaxy_Buds_key_visuals/06_GalaxyBuds_Product_KV_White_WhiteBG_Single_2P.jpg

三星Galaxy Buds:“与耳同行”的绝妙伴侣

三星Galaxy Buds无线耳机,为用户带来了畅通的无缝互联体验。三星GalaxyBuds拥有佩戴舒适、易于操作、音效细腻、设计精致、尺寸小巧等优点,必能成为用户亲密的生活伴侣。  

三星Galaxy Buds携手AKG,带来天籁般的聆听体验。增强型环境声效(Ambient Sound)即使在佩戴三星Galaxy Buds接听电话或聆听喜欢的音乐时,仍能清楚地掌握周围环境音。三星Galaxy Buds同样具备高级传声功能,每个耳塞均设有一个内置和外置麦克风,自适应双麦克风(Adaptive Dual Microphone)保证您无论置身于喧嚣还是安静环境之中,始终能清晰发声。

S10/Galaxy%20S10系列/Galaxy_S10_line_products_key_visuals/14_s10plus_white_buds_white_combo_2p_rgb.jpg

三星Galaxy Buds支持长达6小时的蓝牙流媒体续航时长和5小时的通话时长,可长时间陪伴在您的左右。此外,配套的充电盒尺寸小巧,电量充足,可保证长达7小时使用时间。仅仅15分钟加速充电,即可为三星Galaxy Buds提供100分钟的续航时长*。同时,三星GalaxyBuds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甚至可以通过新款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S10系列支持的无线共享充电功能,单向为三星Galaxy Buds补充电量。

欲了解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三星GalaxyBuds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amsung.com/cn/wearables/或news.samsung.com/galaxy。

*播放时间是根据电池容量和功耗计算得出,实际电池续航时间及充电时间可能会因使用条件不同而有所差异。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以不断创新的思想与技术激励世界、塑造未来,重新定义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数码电器、网络系统、存储、系统集成电路、半导体代工制造及LED解决方案。更多最新信息,请登录三星Newsroom(三星新闻中心)http://news.samsung.com.

感谢您阅读: 三星推出新款智能穿戴设备,引领潮流互联生活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jgfitness.cn autos.i098.cn autos.niezhi.cn autos.qcnews.com.cn autos.shuimitaow.cn wap.bjv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