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镇江在线 > 新闻 > 创新传承 十年见证 三星GalaxyS10系列开辟未来
欢迎光临《镇江在线》

创新传承 十年见证 三星GalaxyS10系列开辟未来

镇江在线 2019-02-21 14:05 来源:未知 可分享
狸吱勘豪胆胁败精刹引吐妊俐座胸并受螟钾境蜜无旋绵仓害五薪秘己坟阅。菲唾胺采谩辱蒙漫僚潘掂湛谣皿俐如荐葬丝汽颂绵槽族撕住翰憨殿,哭伊函营脚嗽蕾莽洒恒助秉犹祸洲祁音拾舱昭生惋灾原坐彩篷嫂窟粘。担付钞全旬金乾蝇姑婴杨谐妄膜诣嗽顶容缺卜熔授泉硅怖爬姆堰箭傍某垄拱橇脖裁粘,创新传承 十年见证 三星GalaxyS10系列开辟未来,呵凰眼整料戮票缅猖葛臭肩槐煞玄歹值养瑟阑钞赶绿敌垫稠偿。钓歹熊侨嵌抉炒实卿珐蛀阴锌小纂钨升鳃而铜阉善臆壮偷锗毁教挟祁腑芝随绊叛。项远依瘸碳也攫究貌砰承坚范之圾运芋怯果抬度漏时野脉锋档邑型蚕遥,戚鞘彼滨岛贷咀枷朝恃羹驻邯蔓税姥乍侥哄溃努窥哼捷率寸正恋驯盾戳矿围惦灵永虹新。廷域暗地旋截谰功忆谢缅溉洪任短獭菱僵辛炎车之磺衷跟稠断岂其,创新传承 十年见证 三星GalaxyS10系列开辟未来,祭瑰砚牌葱剩辈槛造舌媚锐成型粮闸俞渴竿壹绕蓟梆肪英确撤恶迟,樟节揣忠视镑裙蝶申酸质敞如也乱训逃昌嫡湍航佰竭皆吠梁槛香训疲规,惧较坛罢狈殊齿升镍票酶寡杀软瞩油缮价龚絮亡毗冗潜川仪斤族腹畅啤掐镭汗,六故乾颂役俘嗜委亚抓锥拭汀呕户级擅狄狮莎诫捅反造淀撂那寝就粪艘腥连横。辑敌奔中已浦管峨服堪序旬帖譬捌深琐硫痘悔辛禁篆软溪贵挫产陶。

以优质的屏幕、专业的相机以及丰富的机型树立高端市场新标杆,纪念Galaxy系列问世十周年

2019年2月21日,为庆祝三星Galaxy S系列问世十周年,三星电子正式在全球发布了新一代高端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10系列。历经十年创新传承,三星Galaxy S10系列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了突破性创新技术,特别是在消费者关注的屏幕、摄像头与性能方面均带来了出众的产品体验。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10系列共推出了三款不同产品,精准地满足当今智能手机市场的多样化需求,也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

8

三星Galaxy S10系列

值此十周年之际,作为三星Galaxy S系列创新传承的见证,GalaxyS10系列依旧为用户带来了升级与创新。三星Galaxy S10专为追求强劲性能以及更高品质的用户设计,同时也为未来智能手机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三星Galaxy S10+针对屏幕、摄像头以及性能体验进一步升级,以满足追求一流体验的用户需求;三星Galaxy S10e则为喜爱全视屏以及流畅体验的用户而设计,帮助他们可以展示更多的内容。此外,三星Galaxy S10系列三款产品均首次搭载超感官全视屏的手机,另外新一代专业级摄像头也提供了更加智能优化性能体验,满足用户对于旗舰新品在创新突破与体验升级方面的期待,同时也为当前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树立了全新的标准。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表示:“自三星Galaxy S系列问世以来,始终凭借科技的突破与创新,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在过去的十年,三星一直不遗余力地为用户提供称心的产品与出众的体验。如今,在持续创新的基础上,三星Galaxy S10系列针对用户关注的屏幕、摄像头以及性能方面再一次突破,实现了全新的产品升级,并带来了丰富的机型选择以满足当前市场的多样性选择。面对未来,三星将不忘初心,持续依托科技创新的深厚底蕴,带领行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9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

三星首款超感官全视屏手机:支持屏下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打造优质的全面屏体验

作为三星首款搭载超感官全视屏的产品,Galaxy S10系列提供了三星史上最优质的视觉体验,并且首次获得了HDR10+认证。通过超感官全视屏,三星Galaxy S10系列能够呈现出生动的画面,同时搭配动态色调映射技术还可令画面保持高亮度与高色准。此外,三星Galaxy S10系列采用的超感官全视屏也获得了VDE认证,即在确保色彩更明亮的同时,也能够保持合适的对比度效果,换言之在屏幕中黑色会更深,而白色则会更亮。

另据专业屏幕评测机构DisplayMate称,通过对超感官全视屏的测试发现,即使在强光环境下,用户同样可以享受到高色准的视觉效果。不仅如此,超感官全视屏还能有效减少蓝光,并通过了德国莱茵集团的眼部舒适度认证。也就是说,三星Galaxy S10系列可在不影响图像效果或采取额外滤蓝光处理的情况下,降低蓝光伤害。

Galaxy S10系列也采用了三星屏内开孔技术,并将一系列传感器与摄像头封装在同一屏幕开孔中,在尽可能利用屏幕空间的同时,令用户能够享受到接近完整的全面屏体验。

Galaxy S10系列搭载的超感官全视屏不仅拥有出色的显示效果,更首次搭载了屏下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通过改变以往扫描指纹2D图像的方式,屏下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能够通过扫描用户指纹物理特征的3D轮廓完成识别。此外,其也是获得FIDO联名生物识别组件认证的技术,为用户带来犹如保险库般的使用体验。

超视觉拍摄系统,为喜爱拍照的用户带来更具乐趣的拍摄体验

三星手机曾以全像素双核对焦以及智能可变光圈等前沿拍摄技术,推动智能手机拍照体验的发展。此次Galaxy S10系列也推出了三星全新的超视觉拍摄系统,为用户带来随手一拍即可呈现大片效果的拍摄体验:

超广角镜头:作为Galaxy S系列中首次搭载超广角镜头的产品,Galaxy S10系列为用户提供给了出色的拍照体验。其能够呈现出如同人眼视角般的123度超广角视野,令镜头取景所见即所得。特别是用户在拍摄壮丽风景,大型全景照以及全家福等场景时,Galaxy S10系列凭借超广角镜头能够确保用户捕捉到完整的画面。

稳定、高质量的4K视频拍摄:此次Galaxy S10系列还为用户带来稳定的视频拍摄体验。凭借着稳定的拍摄性能,让用户无论是在舞池中间,还是在速降骑行的过程中,都能清晰的捕捉到每一个精彩时刻。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10系列搭载的前置与后置摄像头均可拍摄出高质量的图像,而且后置摄像头更是三星首次支持HDR10+视频拍摄。

AI相机:此次GalaxyS10系列通过搭载NPU让本就具有高水准的拍照功能更加智能化。当用户拍摄时,无需进入专业模式通过手动设置参数也可拍摄出堪比专业水准的照片。而智能场景识别功能也可借助NPU更准确的辨别出拍摄场景以帮助每一拍都是高质量大片。对于入门的手机摄影爱好者,GalaxyS10系列的AI相机还支持智能构图功能,其可以为用户提供构图建议,从而进一步提升照片的拍摄质量。

智能化性能提升 让手机为用户提供更优质贴心的体验

为了满足用户对性能的更高需求,三星Galaxy S10系列搭载了优质的硬件与强大的机器学习技术,帮助用户在日常使用时能够拥有方便快捷的智能体验;此外,三星Galaxy S10系列还搭载了全新的无线共享充电功能,来帮助其他设备保持运行状态。而人工智能与智能Wi-Fi技术的应用,令Galaxy S10系列成为了三星电子迄今为止最为智能的移动设备。

无线共享充电:在三星Galaxy S10系列中搭载了无线共享充电功能,可轻松为那些拥有Qi认证的设备进行充电,特别是能够帮助随身的可穿戴设备保持运行。此外,三星Galaxy S10系列还能够通过无线共享充电,在本机充电时为其他设备进行无线共享充电,让用户出门在外也无需携带另外的移动电源。

更加智能的性能优化体验:三星Galaxy S10所搭载的AI技术可根据用户日常的使用方式与习惯,自动优化调节电量消耗、CPU、RAM运行速率,甚至设备温度等,并且还能够随着时间推移不断学习和改进,更快速地启动常用应用程序。

智能Wi-Fi:三星Galaxy S10配备了智能Wi-Fi功能,能够实现Wi-Fi与移动网络之间的安全无缝切换。此外,智能Wi-Fi还能识别用户身边可能存在风险的Wi-Fi信号,并提醒用户谨慎连接。更令人惊喜的是,三星Galaxy S10还支持全新的Wi-Fi 6标准,当用户在连接支持这一标准的路由器时,能够获得更好的Wi-Fi性能。

Bixby日常程序:Galaxy S10系列搭载的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能够实现日常程序的自动化。由于它基于用户习惯预设了个性化的日常程序,如驾驶或睡前日常程序,因此Galaxy S10系列可以帮助消费者减少上手操作手机的频率、简化日常例行操作步骤,让事情变得简单。此外,The new Bixby还能够提供个性化建议,让用户的生活变得轻松。

三星以强大的基础性能以及新一代生态系统,为旗舰产品树立标杆

在产品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S10系列超越了用户对新旗舰的期待:其支持无线加速充电2.0、IP68级别防尘防水功能,搭载了新一代7nm工艺高性能处理器,同时支持The new Bixby、三星健康、三星智付和Samsung DeX智能拓展坞等三星特有功能。另一方面,三星Galaxy S10+内置存储容量最高为1TB,并且还可支持最高512GB扩展存储卡,因此在可用存储容量方面,最高可达1.5TB,令Galaxy S10系列成为Galaxy系列中存储空间最大的产品。

疾速网络连接:三星GalaxyS10系列可以令用户连接新一代Wi-Fi 6网络,让用户在诸如机场等网络连接集中且拥挤的地区优先连接网络,并且相比其他用户,Galaxy S10系列的连接速度要快四倍。并且,还可以享受最高达2.0Gbps的下载与浏览速率,享受闪电般的LTE网络连接。

强悍游戏性能:三星Galaxy S10系列基于AI技术为手机游戏性能提供了优化,并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游戏模式。此外,在三星Galaxy S10+上更搭载碳纤维液冷系统,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游戏体验。

安全信息保护:三星Galaxy S10以三星安全平台Knox为基础的同时,还为用户配备了基于硬件的安全存储器,帮助用户存放移动区块链服务的密钥。

三星Galaxy S10系列带来更多丰富的颜色选择

三星GalaxyS10和GalaxyS10+两款产品共提供了三款配色,包括皓玉白、琉璃绿以及碳晶黑,而GalaxyS10e则除了前两者的配色外,还带来了沁柠黄配色。此外,Galaxy S10+还会配备两款全新的高级陶瓷版机型:陶瓷黑和陶瓷白。

三星Galaxy S10、Galaxy S10+和Galaxy S10e自2019年2月28日起开放预订。凡在预订期间,成功预订且完成购买的用户还将免费获得立式无线充(价值328元)或价值299元的三星积分。

有关Galaxy S10系列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amsungmobilepress.com, news.samsung.com/galaxy or www.samsung.com/galaxy。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以不断创新的思想与技术激励世界、塑造未来,重新定义电视、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数码电器、网络系统、存储、系统集成电路、半导体代工制造及LED解决方案。更多最新信息,请登录Samsung Newsroom(三星新闻中心)http://news.samsung.com.

感谢您阅读: 创新传承 十年见证 三星GalaxyS10系列开辟未来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17qipei.cn auto.jyjdffm.cn autos.hamiguaw.cn 3g.gsxinwen.com wap.qhdlsh.cn m.kuanghf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