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在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镇江在线 > 新闻 > →微点乐全民网络创业平台发布会隆重召开站内搜索:
微点乐全民网络创业平台发布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5-02-02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2月1日,由遵化市政府办、遵化市商务局、遵化团市委发起,遵化市东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微点乐全民网络创业平台” 新闻发布会在遵化市成功举办。

  近年来,遵化市电子商务迅猛发展,对6大优势产业、尤其是农业经济产业化、规模化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引擎作用。2014年该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87亿元,其中农村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8.7亿元。为全面开拓农村电子商务建设新局面,微点乐网络创业平台应运而生。

 

东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守东与部分参会领导、代理商合影

  东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守东介绍说:“微点乐APP软件平台(www.weidianle.cn)是我们聘请十几名专家自主研发的一款手机软件,已申报版权。这款软件集众多软件之长,是国内相对而言非常先进的软件,我们引入先进的营销模式,减少了传统的营销环节,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打破了过去被动营销的模式,让买家主动找商家。微点乐的宗旨是‘玩在微营销、赢在新常态’,就是让大家在休闲、娱乐的情况下,轻松地创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微点乐主要采用了‘本地营销+国内营销’双管齐下的营销模式,平台具有迅速传播各地商家的商品、精准锁定客户、轻松战胜竞争对手的优势。广大用户可以免费借助微点乐平台,轻松开设自己的移动微店,以分享或推荐奖积分的形式,在朋友圈迅速传播,实现移动精准营销和口碑营销,引导消费者提前进入移动互联网的‘红包时代’。为促进就业,我们针对大学生和残疾人创业还实行了培训和帮扶全免费政策。”

  据悉,来自北京、天津、浙江、陕西、承德等地200余家企业家和当地农业龙头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会上各地代理商与东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记者:周艳超 图:王静 韩鑫)

东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守东与各地代理商签约仪式

东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守东与各地代理商签约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镇江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