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在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镇江在线 > 新闻 > →GP超霸全力支持PMQ元创方,用创意闪亮您的圣诞站内搜索:
GP超霸全力支持PMQ元创方,用创意闪亮您的圣诞
时间:2014-12-24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每年大家圣诞新年期间“前赴后继”奔向香港的原因无外乎以下几个:精彩纷呈的圣诞活动,光彩夺目的节日装饰,还有让人热血沸腾的折扣促销。GP超霸告诉您,今年去香港,除了平常的必游项目,更有一个全新选择!

GP超霸全力支持的PMQ元创方圣诞新年活动——Trees of Stars 星闪圣诞,于1219日在香港中环拉开了帷幕,并将一直持续到2015年元月4日!

 

今年是PMQ元创方开放后的首个圣诞节,PMQ特别邀请香港著名建筑师William Lim本土灯艺创作室Avollusion,本地创作单位LAAB实现室携手打造圣诞互动装置艺术。GP超霸全力支持创意设计界,与一众香港本土创意人,用心为广大香港市民及游客提供一个别具创意的圣诞新年好去处。

众多亮点闪耀PMQ,让您的圣诞新年充满创意与温情。

亮点一:星光璀璨夜辉煌

国际知名装置艺术设计师William LimPMQ Marketplace & Courtyard上空悬垂2014颗用特别材料制成的星星,在专业的剧场灯光配合下,照出璀璨繁星圣诞树!繁星与灯光交错,擦亮天际,闪动眼球。

此外,灯艺创作室AvollusionPMQHollywood Garden及空中花园打造成浪漫醉人的“Starlit Gardens”,加上华丽圣诞树,让您置身圣诞璀璨星海!

 

亮点二:鹿车转出好运来

由本地创作单位LAAB实现室创作的新媒体艺术装置“Merry-Bike-Round“,则摇身一变成为首个自驾发电”圣诞鹿单车“,让市民和游客免费自驾鹿车,一边听着圣诞歌一边欣赏空中的星闪灯饰,享受节日的欢乐气氛。

 

点三:星闪中环市集

Marketplace & Courtyard同时举办“星闪中环市集Gourmet Market”让各位充分感受热闹的节日气氛,在欢笑中迎接璀璨新年!现场不仅设有GP超霸展销摊位,更有丰富美食摊位及小丑、高跷、机械舞、Jolly Jam型格音乐表演、二重唱、合唱团应有尽有,让您在热闹气氛中大快朵颐。此外还有各式各样有趣的怀旧摊位游戏,大送 GP超霸准备的星形精美节日礼物,让您在欢乐的嘉年华气氛中迎来新的一年。

……

惊喜远不止于此,GP超霸邀您圣诞新年亲临香港参加PMQ元创方——Trees of Stars 星闪圣诞系列活动,感受香港创意人为您准备的不一样的节日。

GP超霸,时刻为您的美好生活充充电,祝您圣诞新年快乐,期待与您一起在PMQ元创方共度佳节!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镇江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