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在线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镇江在线 > 新闻 > →GP超霸——幸福的首选,让你的生活更加精彩!站内搜索:
GP超霸——幸福的首选,让你的生活更加精彩!
时间:2014-10-31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你幸福么”——这是多年来街头采访的话题,时光荏苒,老百姓对幸福的追求从来没停止过。 刚公布的我国20143GDP数据显示,同比增长率仅7.3%,对比上一季度下跌了0.2%,增速创5年半来的新低。

 在经济增长放缓的时候,我们还能不能像GP超霸稳定的电量一样,保持稳定的幸福感呢?

不一定跟别人不同就是不幸

幸福的定义每个人都不一样,记者在走访调查中发现:有些人追求高端生活,出入各种高大上的餐馆和会所;有些人则追求平平淡淡的生活,回家妻子会煮饭就已然满足;有些人追求简简单单的理想,现在什么都有,一切安好就已经很幸福。

每个人的幸福定义都不一样,不一定和别人不同就是不幸,不一定跟别人相同才是幸福。正如你可能因为环保实惠而选择了GP超霸充电池,也有人可能会因为信赖GP超霸的品质和高性价比而选择了它。大家购买原因不同,可是选择却是相同的。就如大家都希望得到幸福一样。

   同样的追求,不过是路程不一样罢了。

年轻人:别只限于眼前,需放眼未来

相对于年轻人,更多的对于幸福的定义是模糊的。他们甚至不知道能让自己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大部分年轻人只会注意到现在,而不会想到未来。就好比,有的人买电池,只会看到眼前的利益,贪便宜买了碱性电池,每次用完即弃。却没有想到如果选择了可以循环充电500次的GP超霸充电池,才是实实在在地为你省钱。

   这其实就是生活态度的差距。摆正你的态度,多考虑未来,为未来多做计划准备,一步步脚踏实地去实现,幸福其实也就离你不远了。

   选择GP超霸,选择更好的生活态度,你就会发现,幸福其实就在眼前。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镇江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